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瀍河回族区民族宗教局贯彻落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2021-11-10 18:08:5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8日,瀍河回族区民宗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专题传达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玲花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瀍河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精神。学习贯彻好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领会、深刻把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瀍河民族工作阶段性特征,切实做好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支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有效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风险隐患、加强民族事务治理等重点工作。二要做好宣传引导。强化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宣传教育,与成员单位相互配合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和宣讲活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7+N进”创建“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引导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三要树牢服务意识把落实省委民族工作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十百千万群众大走访”活动,提倡民族融合,增进共同性,坚决推动党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瀍河落实落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