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瀍河回族区民宗局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01 16:50:33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后,瀍河回族区民宗局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及时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学习传达,要求全体同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工作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分级分类多层次进行学习培训,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二是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为契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民族工作,以推进宗教中国化为重点做好宗教工作,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七进”为抓手,分类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特色品牌和亮点全力推动瀍河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着力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着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着力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着力围绕瀍河区提出的“产业富民、教育先行、城市提质”等重点工作提升基层基础设施建设,为我区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1.pn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