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动态

汝阳县组织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参观“庆七一”党建书画摄影暨脱贫攻坚成果展

2021-07-07 09:28: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2日下午,汝阳县组织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参观“庆七一”党建书画摄影暨脱贫攻坚成果展,带领他们感悟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

一幅幅书画艺术作品,题材多样,主题鲜明,表现丰富,“画展布局新颖别致,行走其间,眼前看着一幅幅展板资料,仿佛穿越了历史的河流,见证了建党100年来的沧桑巨变。经历了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新汝阳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