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21-02-10 18:28:32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腊月二十四,扫房子。2月5日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洛外社区,集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小区道路、楼院东北角居民活动广场10名党员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使用笤帚、簸箕等工具,开展清理路面垃圾、路边杂物等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过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在党员干部职工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许多垃圾和杂物瞬间被倒进垃圾桶。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后这种活动的开展要做到常态化,要让党徽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闪耀社区庭院、楼道的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好改善。            

开展党员干部职工进社区清洁家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员通过在社区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居民们纷纷为党员点赞。通过活动,增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打造了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社区居民居住的环境干净了,新年有了新的气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