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省政协民族宗教委来洛调研

2020-12-18 18:5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10日,河南省政协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赵铁军一行来洛调研新修订《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落实情况。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松建、市民宗局副局长王洪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新街基督教堂、新街清真寺和下清宫等处,听取贯彻落实新修订《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消防安全情况,并实地参观调研。

赵铁军主任充分肯定了洛阳市民族宗教工作,要求一是深入贯彻《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其社会知晓度。二是宗教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要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将中华传统文化及法律法规融入到讲经讲道中去,引导信教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场所的安全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