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到帮扶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0-12-07 11:46:32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洛阳市民族宗教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帮扶村嵩县德亭镇佛泉寺村走访入户,并邀请医疗专家同行,为帮扶村群众进行义诊。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民宗局干部职工与结对帮扶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境,了解其生产生活困难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细致了解,逐条登记落实

在义诊现场,随行医疗专家为村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疾病诊断、就诊答疑等服务,耐心解答村民问询,细致讲解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针对不同病症、个体差异提出合理诊疗建议、治疗方案。通过检查身体、测量血压等方式,为50余名村民进行义务诊治,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切实将医疗帮扶山村群众的落脚点转换到群众家门口,到了山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