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系统广泛开展 “带着家人向家风馆报到”主题活动

2020-08-26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活家庭助廉力量,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洛阳市民族宗教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利用休息时间,纷纷带领配偶和子女到我市各家风家训馆进行参观学习。

提高认识,积极动员。各级民族宗教部门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活动内容,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家风是社会风尚的基础,家训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补充”的意识,积极动员党员领导干部在暑假期间,在休息日带着配偶及子女到我市各家风家训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形式多样,收效显著。通过参观学习,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将学优秀家风,将优秀家训,守优秀家规作为自身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品读,重温中华民族优秀家风家训。

见贤思齐、率先垂范。通过此次活动,全市民族宗教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出发、从家庭着手、从小事做起,在修身上言传身教,在立廉上以身作则,自觉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

通过开展“带着家人向家风馆报到”活动,在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营造了传承发扬优良家风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民族宗教干部职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推动廉洁家风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