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传达学习纪委文件精神

2020-06-22 17:4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瀍河回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长马玲花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警示教育学习。

会议通报了《中共瀍河回族区纪委关于一起慢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瀍纪通〔2020〕8号)《中共瀍河回族区纪委关于对全区工作纪律检查的情况通报》(瀍纪通〔2020〕9号)及《集中整顿干部作风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通报案例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通报案例严重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损害了政府机关人员形象,教训十分深刻,全体干部职工要从通报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以事为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在此基础上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和行政行为,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推动全体工作人员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心态,强化“进取、拼抢、攻坚”三种精神。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定向发力,通过集中整顿,持续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1.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