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宜阳县张坞镇调研古村落保护与开发工作

2020-06-02 12:42:5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28日下午,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宜阳县张坞镇调研苏羊古村落保护与开发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洪敏及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张坞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淑欣部长一行向当地镇村干部详细了解了古村落的发展历史、古民居的建造年代、古村落利用现状等情况,并和镇村干部、群众共同探讨研究古村落保护和发展的思路与举措。

陈部长指出,古村落是中华传统农耕文化的重要载体,要高度重视古村落的保护、开发和科学利用,深度挖掘古民居、古村落文化的内涵和底蕴,全力做好古民居保护、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周边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把古村落保护利用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旅游资源开发等工作相结合,把古村落保护好,把历史文化传承好,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宜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图片1.png

 

 

 

 

 

宜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5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