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0-04-15 18:22:48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全市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洛阳市结合当前疫情和工作实际, 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各县(市、区)通过悬挂横幅、利用LED显示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积极转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海报、国家安全法解读链接等,制作以《国家安全法》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版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通过观看案例展板,阅读宣传资料,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三是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汇编》等法律知识,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会同有关部门在网上举办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以专题学习、专题考试、《国家安全法》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同时关注“洛阳普法”或“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促进全市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双提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