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做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核对

2020-04-13 10:11:4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把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抓早、抓细、抓实,今年以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切实加强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管理,努力推进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在保证项目资金安全的同时,努力发挥专项资金最大效益。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工作中始终把握“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线,把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的核对作为民族工作的重要手段,严格执行资金项目管理制度,努力提升资金项目管理质量,做好项目实施进度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充分发挥经济社会效益,服务于整个民族工作大局。

通过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的实施,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夯实各民族携手同步奔小康的基础,确保各民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不掉队,为维护民族团结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