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任务明确    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水平

2020-03-24 10:01:44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领会全省民族宗教局长视频会议上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李湘豫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工作意见。

一是抓好贯彻落实。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总结去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今年工作,把会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突出工作主线。对照国家民委、省民委工作思路和有关文件,紧抓2020年工作要点,压实工作责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

三是实化创新举措。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水平,依法规范民族事务。依法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强民族宗教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宗教工作大数据智慧平台建设,积极探索我国宗教中国化的中原路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