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9-04-10 15:14: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4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调研员赵珂带领党员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来到洛阳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激发宗教界人士爱国情感,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

1554882072_7036.jpg

       在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员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缅怀先烈。


       来到革命烈士墓前,党员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深深鞠躬,瞻仰革命烈士,充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用简朴庄重的礼节,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礼。

       通过开展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时代责任感和宗教界人士的爱国情怀。党员干部及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积极弘扬革命先烈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胆忠诚,以满腔热忱投身工作岗位,切实做到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