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2019-03-18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552897094_1052.jpg

       为推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增强机关人员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标准化建设,将推动机关标准化建设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落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上。局党组亲自部署、靠前指挥,根据实际情况,有计划有重点地逐步改善全局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机关科室墙面整修、翻新、粉刷有成效的美化工作,进一步改善了全局工作环境,使同志们享受到了精神文明创建带来的成果。

       做好硬件建设同时,又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加强软件建设,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做好各自科室卫生清洁工作,保持科室环境每天干净卫生。同志们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机关作风进一步改进,服务发展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精神文明建设成果逐步显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使机关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