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1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551405405_7266.jpg

       人勤春来早,种绿正当时。2月28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部分党员干部到指定植树点,积极参加市直机关2019年重点区域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倡导环境保护理念,从自己做起,争当传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传播者和从实际行动做起建设生态文明的建设者。

       在植树活动现场,参与植树的局党员干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挥汗如雨的劳动,21颗女贞整齐地栽到绿化带,在二月和煦的阳光中随风轻曳。

       此次植树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又是通过绿化种植和爱绿护绿活动,倡导党员干部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不仅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认识;同志们以高涨的热情投入,为绿化家乡,用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共同营造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