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加强网站管理

2019-03-01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伊始,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政府网站管理建设工作的要求,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加强网站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非常重视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亲自过问,仔细阅示每星期网站检测报告,每次在机关全体会上提出明确要求,强调,随着电子政务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门户网站、OA办公系统等日益成为政务办公、信息交流的重要渠道。同志们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每天关注局网站,切实增强做好网站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加强和规范网站管理工作。王青春局长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市委和市政府有关要求,网站建设管理已纳入年度绩效管理指标体系,要把管理好门户网站放在重要位置,确保网站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明确责任。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强化管理和责任,既明确分工,又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网站建设管理水平。三是强化安全保障。同志们要把信息安全放在首位,提高保密意识,强化保密措施,既要做到适时发布信息,又要遵守保密制度,不断提高办网、管网能力。

      在年前与节后,王青春局长与市政府网站管理领导和专家进行详情咨询,研究网站管理与维护工作,就局网站现有版块进行分工,明确责任,副局长张博、副调研员赵珂亲力亲为,从领导机制上保障网站管理与维护工作有力开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