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做好家风建设工作 培厚家庭文明的“累土”

2019-02-19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文明建设的重要内涵。2019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以家风建设为龙头,着力弘扬传统美德,形成良好氛围。让每个家庭都注重家风建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镜,以社会道德文明规范为镜,让文明因子在家庭里孕育发酵,为洛阳渲染更多的文明底色。

       家风家训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节后机关全体会上,全局党员干部纷纷递交了《弘扬家风体会》。会上,同志们以家风为主题,从为何家风建设成为当下社会的热点,到什么是家风,再到如何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风建设等三方面内容,使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我局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生活将起到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九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