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发展

2019-02-19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8日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同志主持会议。

       王青春同志强调,一是要密切联系工作,坚持问题为导向,以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为抓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创性局面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提高干部队伍质量,加强民族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培养懂民族宗教政策,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力量保障;三是要在建立完善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建设、提升宗教团体和场所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四是建立健全动态管理机制、领导统筹机制、联合执法机制,加强基层力量,强化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网络化管理,不断增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五是要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大门;六是从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入手,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从严管理干部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同时要用科学办法进行管理,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切实保护干部做事工作的积极性。

       通过深入领会,同志们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动力,为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武装和理论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