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节前慰问贫困户 真情温暖村民心——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19-02-18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提升脱贫成效群众满意度,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青春、副局长陈建超、张博、副调研员宋景春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帮扶村——嵩县德亭镇佛泉寺村,开展“一转三推进”再深入“九个一”大走访再具体暨春节送温暖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先与村干部围绕该村脱贫攻坚计划进行座谈,共同研究产业帮扶措施;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最近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遇到的困难和帮扶需求情况,宣讲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及精神,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争取在组织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下,通过辛勤劳动摆脱现状,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并祝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村委会院内,贫困户领取了大米、食用油春节慰问品,收到了节日的祝福。被帮扶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扶,感谢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不辜负党的关怀,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一转三推进”是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九个一”大走访活动是我市为持续深化“一转三推进”工作,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真正让党的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落细,促进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再提高的重要举措。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干部当代表、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的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和保障措施,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也严格执行“五天四夜”在村在岗制度,与困难群众随时保持联系和沟通,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为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