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支部与建设西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9-01-31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局机关与建设西路社区的共建工作,1月3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同志带领机关机关人员来到建设西路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为使社区居民有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愉快地欢渡新春佳节,局机关人员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打扫社区的道路、小广场、楼道等地方的卫生,为社区社区居民营造和谐文明干净的环境。

王青春同志指出,局机关与建设西路社区多年来互相支持配合、共建共赢,两家结了“亲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局将继续配合社区工作,携手同行,共创文明城市。建设西路社区书记陈霞表示,衷心感谢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对建设西路社区的帮助和支持,社区干部将努力工作,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办成事。

局机关有关人员还与社区干部开展了党建工作座谈,对当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