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支部与建设西路社区举办“培育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活动

2019-01-31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以和为贵 多包容;以身作则 多示范”“勤俭治家 勤俭治富 勤俭家和”。1月30日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支部与建设西路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培育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交流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相互交流,让好家规、好家训中蕴含的优良传统,传进更多社区居民家中,进一步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我局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相互交流如何传承好家风家训,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中,与会的每个人都以自家的治家格言为例,讲述了他们的家风故事,彼此交流心得,相互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同志就如何传承好家风家训提出建议:一是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二是要孝顺,只有一家人相亲相爱,才会其乐融融。三是要勤俭持家。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进一步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进一步促进和谐社区、和谐家庭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