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李保兴副市长检查清真食品市场经营管理工作

2020-01-23 11:4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0年1月23日,洛阳市副市长李保兴到瀍河回族区检查清真食品市场经营管理工作。

1111.png

222.png

李保兴副市长听取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2019年清真食品市场经营管理工作汇报,先后检查了马路口市场和清真华府。李保兴副市长强调,春节临近,全市民族宗教事务部门要认真落实《河南省清真食品管理办法》,建立健全清真食品管理体制机制,加强清真食品规范化管理,切实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保障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在确保清真食品“清真”的同时还要确保清真食品的安全,确保清真食品市场的有效供给,让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的清真食品,维护春节期间清真食品市场稳定。

瀍河回族区区长买允健、市民族宗教局事务局长王青春、副调研员宋景春、瀍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改红等陪同检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