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1-31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548901345_5359.jpg

1月18日上午,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启新篇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会峰出席仪式,与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共同揭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龙钦主持仪式。

根据《洛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原洛阳市民委(宗教局)正式更名为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归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领导。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省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促进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依法保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组织承办民族团结进步表彰活动,加强对清真食品生产和经营市场的监督管理。依法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依法管理全市宗教事务,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引导宗教界在法律、法规和政策范围内活动。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同志、新闻媒体的记者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