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青春到瀍河回族区调研

2019-01-31 00:00:00

来源:洛阳民委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8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青春到瀍河回族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副局长王洪、张博、局宗教科、民族科、清真食品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振刊,区政府副区长白光,区民宗委主任马玲花等陪同调研。

王青春局长一行8人先后来到天主教堂、新街教堂、通巷社区、东车站社区、东关和马路口清真牛羊肉市场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基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

在实地调研期间,王青春局长对基层民族宗教和清真食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确保民族宗教领域长期和谐稳定,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一要扎实细致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提高工作的法治化水平;二要加强协作,凝聚形成民族宗教工作合力,巩固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全社会通力合作的民族宗教工作格局,形成共同推进民族宗教工作的有效力量;三要加强和创新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健全民族宗教工作机制,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完善少数民族群众服务机制,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全面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