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19-12-06 18:55:46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同志主持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耀民同志到会指导。

2.jpg

张耀民同志对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民族和宗教,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特殊重要性,深刻认识民族宗教背后复杂的社会政治因素,增强政治敏锐性,把讲政治贯穿到民族宗教工作的全过程。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落实到提高驾驭复杂问题能力中去、落实到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中去、落实到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中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全市出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创造出民族宗教工作的新业绩。三要根据工作实际,善于总结。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盯民族宗教工作各环节,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从组织和个人两方面入手,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以正视问题的勇气、解决问题的决心、破解难题的招法,在一步一步解决问题、一块一块啃下“硬骨头”的过程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12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