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9-09-18 16:49:32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5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石磊同志主持学习。

9181.jpg

会议对《条例》全文进行了学习,《条例》通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制度的刚性立起来,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强化政治担当、主动积极作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

通过学习《条例》,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认真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问责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严”的要求长期坚持下去,促进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更好发挥问责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促进和保障作用。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9月9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