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02 08:34:39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局长陈建超同志传达了省、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市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对全市588处宗教活动场所在消防、电气、饮食、建筑安全等重点方面做了部署安排。县(市)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举一反三,查缺补漏。

洛宁县:召开场所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化红线意识,做到认识到位、制度到位、宣传到位、设施到位、整改到位。

瀍河回族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陈润儿省长提出的“四问”要求等内容,通报了近期河南义马气化厂重大爆炸事故及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对各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结合“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认真进行安全隐患自查,组织消防安全演练,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做好隐患整改和应急救援。

栾川县:各宗教团体对场所安全自查的基础上,栾川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分成2个组,对全县15乡镇、3宗教团体及38个宗教场所,围绕场所安全生产开展督查。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8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