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2019-08-23 16:54:4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22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涧西区洛外社区开展 “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8233.jpg

报到对接会上,洛外社区党支部书记陈霞同志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社区的总体情况以及社区治理工作开展的情况。接着局机关党支部和社区党支部就党员到社区报到、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社区治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同志强调,要将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落到实处,今后将组织局机关党员经常性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局机关在人才、信息、文化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让专家学者走进社区与居民们零距离接触,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文化支持和宣传平台。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社区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上做出了一些创新,取得了一些成绩,她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等。

报到对接会后,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手持笤帚、铁锨、簸箕等工具,帮助社区开展清洁卫生工作。

8234.jpg

“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使局机关与社区进一步了解了各自党组织及党员需求、摸清了各自党组织的实际情况,统一了思想,有利加强了各自党组织建设,为双方携手共建以及为社区居民生活更幸福、更和谐搭建服务平台奠定了基础。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自觉参与走基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激情,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员干部们表示,我局的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社区党组织与辖区单位党组织共驻共建水平,对于有效整合机关、社区组织资源,提高社区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群策群力、服务居民,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 “双报到双服务”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不断加强做好联系居民、服务居民的意识,实现局机关与社区的资源共享。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8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