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做好穆斯林群众斋月期间慰问工作

2019-06-05 20:16: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为保障穆斯林群众顺利过好斋月,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做好斋月期间宗教政策宣传、信众引导、服务保障等工作,走访慰问少数民族信教群众。

image.png

image.png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带着牛肉、牛奶、茶叶、糕点节日慰问品,来到伊斯兰教少数民族聚居相对集中的辖区,亲切看望慰问穆斯林群众,实地察看少数民族信教群众的居住、生活条件,向穆斯林群众宣传解读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与伊斯兰教阿訇和少数民族群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我市务工经商、生活、饮食居住等方面的情况,一一听取解答他们对子女入学、就业就医参保等方面的需求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对穆斯林群众依法经营、开展合法宗教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和穆斯林群众在维护洛阳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伊斯兰教界人士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广泛团结穆斯林群众,充分发挥在促进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和“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时代主题,广泛汇聚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清真寺阿訇和穆斯林群众代表对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自觉维护社会稳定,诚恳建言献策,为洛阳的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6月5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