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领导开斋节慰问穆斯林群众

2019-06-05 20:15: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今天是我国回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同胞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又称“大尔代”节,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保兴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来到我市河回族区北窑清真寺看望慰问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并向全市穆斯林群众表示节日的祝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副市长李保兴强调,自去年开斋节以来,全市上下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民族政策,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为推动全市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动员鼓励回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群众发扬优良的民族传统,深入开展聚力“9+2”,奉献“十三五”活动,加快发展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为构建和谐洛阳、加快洛阳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6月5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