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第37届牡丹文化节献礼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圆满完成外事接待工作获赞誉

2019-05-24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第37届牡丹文化节期间,在接待驻华使馆官员中国文化行访问团、韩国观音寺佛教文化交流团等外事活动中,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有关科室全程参与了此次外事活动的外宾接待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为更好地展现民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展示出千年古都独特的文化力, 接到本次外事接待任务后,局领导非常重视,副局长陈建超同志和科室负责人亲自协调相关工作,负责协助外办完成此次外事接待活动与任务。

在整个接待过程中我局展现民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给驻华使馆官员、外宾留下深刻的印象,使外宾在白马寺体会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充分感受到了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巩固了双方的友谊。参访团成员连连用了“amazing”、“incredible”等形容词来表达他们对此行接待的赞赏之情。为此,市外办专门致函我局表示感谢。

此次接待外宾的任务不仅给外宾、省、市相关领导留下了美好印象,共同促进了国际交流,也更加提升了洛阳国际形象与地位。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5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