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参加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9-05-13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0日,河南省民族宗教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周口市召开,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春同志一行参加了观摩会。

观摩学习现场,工作人员带领观摩团参观了文化活动场所,并向观摩团成员介绍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体会。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边走边看边议边问询,鲜活的事例、室内的展图、展柜的资料,折射出深厚的民族宗教工作功底,给观摩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同志们不时举起手机拍照记录。

紧张的一天时间,通过实地观摩,王青春局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记,同志们纷纷表示,观摩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受益匪浅。此次观摩的场所管理规范、教风端正、安全整洁,展示了周口市宗教界的良好形象。今后,洛阳将以此次交流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切实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5月1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