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3-08-03 17:12: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3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与会年轻干部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就年轻干部特点、工作优点、存在不足,下步努力方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讲话精神,努力提升“七种能力”,牢固树立纪律底线,筑牢防腐意识,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做一名奋发有力、勇于担当的年轻好干部。

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玉玺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年轻干部要有朝气有锐气,不怕犯错,敢于担责担难担险。要有想法有办法,增强干事创业劲头,主动思考谋划工作,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等思维能力。要有责任有情怀,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无愧于年轻干部称号,无愧于组织重托,无愧于伟大新时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