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答

2022-04-13 15:24:4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宣传力度,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答。

以竞答促学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市民宗局第一时间印发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学习资料,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的形式,将国家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国家安全宣传会.jpg

以竞答促宣传,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干部、县区民族宗教工作人员、宗教团体负责人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积极参与洛阳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洛城无邪”反邪教网络答题、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形成国家安全宣传合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以竞答促学法,筑牢国家安全屏障。竞答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引导大家学法守法懂法用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激发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