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春节慰问老干部,一声问候暖人心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28 10:19:04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元月25日,洛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带队,走访慰问李万、马金永、李留章等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参加。

“身体怎么样?”“年货准备了吗?”在老干部家中,局领导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民族宗教工作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局领导表示,过去一年我局取得的成就,发生的变化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干部的关怀力度,多与他们走访联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环境,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继续为我市民族宗教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支持局各项工作,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春慰问老干部.pn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