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洛阳市举办中青年道教教职人员培训班

2021-12-27 1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21日—23日,洛阳市举办中青年道教教职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宫观的30余名中青年道教教职人员参加集中学习。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洪出席,并在培训班上做动员讲话。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培训专家、洛阳市安全生产专家李虹高级工程师,中共洛阳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王蕾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道教宫观安全生产及法律责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授课。

培训期间,培训班就洛阳市道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宫观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各位参训学员积极响应,发言热烈,观点新颖,为推动洛阳道教健康传承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主人翁精神。

培训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参训学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教职人员的引领作用,把培训班上的收获,融入到宫观管理、日常宗教活动和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的工作中去,为洛阳市的道教事业和健康传承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