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局委要闻

思想解放、观念变革 创新引领、加快发展

市民宗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关于开展 “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大讨论活动

2021-12-15 10:45:4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印发了《市民宗局关于开展“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参会人员围绕“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创新引领、加快发展”的活动主题,结合个人的学习、思考以及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王洪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查找在思想、观念、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和抵制“无所谓、无问题、与我无关”三种错误思想认识,要全身心、全精力、全人员投入这次“思想解放、观念变革”活动;二要认真查摆,从大局上考虑,从细微处入手,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实在在查找问题;三要有所成效,按级分工负责,落实责任,完善措施,真正使这次活动达到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进工作、改善服务态度、加速服务职能、塑造服务形象的成效。

会后,大家畅所欲言,并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创优的意识,在增强服务能力、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效能、塑造服务形象上下功夫,确保活动达到上级满意、部门满意、基层满意、群众满意的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