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创建全国法治政府

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08-30 16:41:00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27日下午,洛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和深化全国司法行政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一系列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江凌书记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等方面重要批示指示。

 31.jpg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慧紧扣省厅党委书记、厅长赵会生的讲话要求,立足洛阳实际,全面梳理了年底前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盘点检视了重点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对各县区司法行政部门、局属各单位和各业务科室、中心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32.jpg

会议强调,各县区司法局要对会上指出的重点问题作专题情况说明,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抓好全省、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树立正确工作导向和用人导向,坚持工作目标化、项目化管理,不断增强争先进位意识、责任担当意识、融合融通意识,提升谋划工作、宣传展示、总结经验、抓好落实的能力,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各部门、各县区司法局要对照会后下发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近期重点工作》列出的6个方面28项具体任务,做到任务到部门、责任到个人,以钉钉子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洛阳率先高质量崛起作出司法行政机关和司法行政人的贡献。

 33.jpg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洛阳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警,洛阳仲裁办主要领导以及各处负责人,河洛公证处负责人,洛阳市律师协会、司法鉴定人协会会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司法局全体人员、局属监狱戒毒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