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瀍河回族区民宗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13 09:04:56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9日,区民宗局党组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民宗局班子成员及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关于围绕原锋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行,重点在坚定理想信念、敬畏严守纪律法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等4个方面进行查摆,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下步整改的措施和方向。

8132.jpg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党组书记马玲花同志代表局党组成员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剖析了区民宗局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问题的原因及下步打算。之后,党组班子

成员同志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对照检查,揭露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大胆开展自我批评、互相批评,进一步严肃了党内生活纪律,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把民主生活会上剖析的问题列出清单和整改明细,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整改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