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民宗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9-07 17:52:22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李少敏、田金钢、吴立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洛发【2021】10号)有关要求,9月2日下午,局党组召开李少敏、田金钢、吴立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主持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要求,围绕“三个是否”,按照四个决不放过开展以案促改,举一反三,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民主生活会共有二项议程:一是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二是党组成员做以案促改对照检查。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立首先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

  高振立同志代表班子做总结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以案促学,着力固本强基。要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以案促改,切实解决问题。要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真改实改,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要以案促建,完善规章制度。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健全完善监督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党组建设。四是要以案促干,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结合市委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大会精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发展、宗教和谐的动力,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相关推荐